三头鲨

有三分钟热度和挖坑不填的习惯,慎看

《New way to die》






Eddie成为血清的时期,此时毒液的宿主是麦克加根(蝎子)


由于一些我依旧没在漫画里发现也想不明白的原因,Eddie抛弃了共生体,(这也就是长达数年的离婚期)


他的癌症被底片先生治好了,然后因为身上残留的底片先生的力量,在和麦克加根接触的时候转化成了反毒液一一血清。


然后他就开始了一旦看见就不顾一切要杀掉共生体(他所谓的治愈宿主)的事业!???【抱头】




图上算是他们的第二次掐架,在第一次的时候他几乎就已经要把毒液杀死了【再次抱头】


然后这回蝎子加装了新的装甲玩意儿,成功把血清放倒了,在准备干掉Eddie的时候,他体内的共生体和他吵了起来。








"我们在做什么?我们看上去像是在做什么!我们要杀了埃迪布洛克!"


"我才不在乎他和你在一起多久了,你现在是我的!是我的一部分!我们是毒液!"


"你个蠢货!他抛弃了你!他根本不想要你!"


【然后共生体掌控了身体,但神TM说话的还是蝎子】


"它爱你,埃迪。就算是你对它做了那些事之后,它还是不让我杀了你。”








我的老天鹅啊这是离婚期啊!




虽然我们有古早漫画和V1V4以及fh的巨多糖可以磕,但从这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屠杀刊结束,Eddie对共生体的态度和做法都让人感觉像个负心的混蛋,尤其是这里!【蝎子:我特么造了什么孽你们分手了我还要吃你们的毒狗粮!】

我开始怀疑毒液在坤塔尔上被同胞排挤,认知受伤的原因是它对于宿主太过于执念了【同事:你这个样子谁敢当你的宿主!】




一辈子奔着结婚去的共生关系……【同事:改一改呀!净化都救不了你!真的会找不到宿主的!】




好了,现在我了解了,所有人都知道埃迪布洛克和毒液共生体的感情了是吧。




反派:它爱你。


死而复生的前上司:你要当爸爸了!而它居然不告诉你它怀孕了!


闪电汤普森:听共生体的话,布洛克。






要知道,Eddie,你现在说的每一句关于共生体是毒药的话都是在为将来的打脸和“真香”积攒力道。


你就作吧,不珍惜共生体【老婆】,以后有你哭的时候。【疯狂暗示】














【可我啃完了屠杀刊也还是不知道毒素最后去哪儿了,干!】









评论(31)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