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鲨

有三分钟热度和挖坑不填的习惯,慎看

【授翻】【毒液/埃毒】80's Films

null
以上是授权

  • 养孩子日常

  • 这位太太的母语并不是英语,而在她们的文化中也没有代指“it”的词,所以在文中她把两个共生体设定为雄性。

  • 【这是我第一次翻译文章,所以大概会有各种语句不通顺的问题,请多见谅】

  • 【完全翻译不出原文的可爱!一定要去看太太的原文啊!】




大多数人早上会用闹钟或者手机闹铃来叫醒自己,而和大多数人一样,埃迪·布洛克讨厌闹钟,它们又吵又烦人。值得庆幸的是,他有可以用来唤醒自己的更好的选择——他的另一半,他生命中的挚爱。每天早晨,温柔的卷须都会爬上他的身体,慢慢地把他唤醒,一个令人宽慰的声音在他的耳边与脑海中低声说着甜言蜜语。如果这样子Eddie还是不肯醒来的话,还会有第二个选择来叫醒他——他的孩子,他生命中的第二个挚爱。

 

虽然Sleeper可能只是想看个电影。

 

————————

 

 

Eddie正在做一个平静美好的梦,他忙于吸收周围那些舒适的感觉和情绪而无法解释身边无数未知的东西、存在、元素,或者其他任何事物。他陶醉于那些情感之中,那些爱,喜爱,奉献,渴望,以及爱……他知道这些并不完全属于他,它们也属于别人。而他也很乐意分享同样的感受。

我在天堂里,他想着,一个温暖的微笑在他脸上绽开。

突然,有什么东西把他从梦里轻轻地拉了出来,想要叫醒他。现在他发现自己正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但他仍然可以感受到梦里那些美好的感觉。

 

 

Eddie一直在做梦。他不太记得那个梦是关于什么的了,但那是一个美好的梦,它留下的那些美好的感觉正如Eddie现在半睡眠的状态一样。他听到一个声音在叫他的名字。那是一个抚慰人心的声音,让他感觉平静又安心。也许那是天使的声音?那个声音一直在叫他,期初他以为自己又睡着了,还在做梦,但后来那个声音再次响起,这次更响了。现在Eddie可以同时在自己的脑子和耳朵里听到它了。

 

“Eeeddiiee...醒醒埃迪。”这个声音把他从睡梦中拉了出来。上帝啊,这个声音真的属于一个天使。这是他永远都不会厌倦的声音,他的挚爱的声音。“醒醒,亲爱的。”

 

“嗯……”Eddie哼哼着把脸埋在枕头上。他感觉到他的亲爱的正在他的身体上爬来爬去,无数的卷须轻柔地按摩着他身体从内到外的每一个部分,慢慢地把他唤醒。

 

 

“快点Eddie,该起床了。”Venom,他生命中的挚爱,化出了一个脑袋开始用鼻子轻蹭Eddie的后脑勺,发出响亮的咕噜咕噜声。突然,他感觉到有一条舌头从左耳划到后脖颈。这舌头能让他感觉到一些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东西,一些非常美妙的东西,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他有这样的感觉了。Eddie非常肯定,有按摩和神奇的舌头,这就是天堂。

 

 

“嗯,再给我十分钟亲爱的,还有,别停下。”Eddie咕哝着,更深地埋进枕头里,他确定自己很快就会再次睡着的。

 

“没时间了Eddie,得走了。”Venom催着他,但是没有停下他手头的工作。

“去哪儿?”今天是…星球六?他们不需要去任何地方。

“需要去购物,亲爱的。”

 

Eddie生气地发着牢骚。购物?他们三天前已经去过了。他稍微动了一下,但是没有离开床。

有什么东西吓了他的亲爱一跳,让他停下了叫醒Eddie的仪式。通过他们两个之间的连结,他感受到了毒液迅速的变化。

“Eddie,现在必须要醒醒了。”Venom试图让自己听起来更担忧一点,但是Eddie从他另一半的语气中听出了玩笑的意味。

“Noooooo。”Eddie抱怨着往床垫里钻得更深。

“警告过你了,Eddie”

 

 

Eddie还没来得及继续他那顽固的抗议,一个团子一样的小东西就重重地砸在了他的头上。

“父亲!!!快醒醒父亲!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Sleeper,他漂亮的孩子,正兴奋地在他头上跳来跳去。他小小的身体颤抖着,小卷须往四面八方拉扯着Eddie的头发。“快点父亲!我们要迟到了!!”

“迟到?迟到什么…哦。”好吧,现在他想起来了。一周前,Sleeper听了史蒂夫博士的关于一部老电影的评论,是关于巨型机器人,还是大怪兽的电影来着?Eddie记不清具体是什么了。而他的孩子Sleeper,就像所有好奇的小孩一样不顾一切地想看这部电影。

 

 

Eddie正好知道一家小商店,里面有卖各种各样的古董、玩具、书、杂志、电子产品,以及各种旧电影的VHS录像带。几天前他买了一台录像机,虽然它又老又旧,但是功能齐全。有了这台录像机,Eddie向Sleeper保证他们会去店里找那部他想看的电影,以及其他任何他想要看的电影。当然,Eddie可以在网上找这部片子来看,但是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他要用正确的方法养育他的孩子!Sleeper必须要体验那些最好的,最经典的东西。

 

“快点父亲,商店马上就要开门了,我们得快点!!”Sleeper小小的身体绝望地颤抖着。

“嘿,放轻松,冠军,商店哪儿也不去。”Eddie轻笑着睁开眼,看着他心爱的儿子。

“你父亲说的有道理,小家伙。”Venom用鼻子蹭蹭他孩子的小脑袋。

“但是…但是…如果有人比我们先到,买走了我们的电影怎么办?”Sleeper忧虑地看着他的父母。

“别担心,孩子,那是部老电影,我很确定没人有兴趣买它的。”

 

“真的吗?”小共生体的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当他的父母点头肯定这个说法时,小家伙笑了。

“那我想在去商店之前我们可以多睡一会儿了。”

“不行!你答应过的,父亲,星期六早上!今天是星期六而且已经是早上了!”Sleeper生气地大叫着。

 

“离早上结束还有好几个小时呢Sleeps,我们还有时间。”Eddie翻了个身让自己舒服点,准备再次进入睡眠…至少他想这么干。他的儿子生气地盯着他,然后张开了那张,满是贪婪的小乳牙的小嘴。如果他的父亲再不离开床的话,Sleeper就要咬他了,至少在他爸爸打断他的行动之前他是准备这么干的。

“不可以咬人,小家伙。”Venom眯起白色的眼睛警告他的孩子。

Sleeper闭上了他的小嘴,对着他的爸爸皱起了眉。“可是你每天都会咬父亲啊,爸爸。”

“不可以!”

“是的,我看见了,你咬了他的身体,就在你们洗澡的…”

“好了好了,我起来了!”Eddie飞快且笔直地坐在了床上,打断他儿子将要说的话。他把Sleeper从自己的脑袋上拉了下来抱在怀里。“我们去吃早饭,准备出发吧。而你,年轻人,应该学习一下什么叫隐私,这就是关门的含义。不能偷看,明白吗?”

 

 

Sleeper用他好奇的红眼睛盯着他的父亲,几秒种后,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好的父亲!现在我们走吧。”

“好吧,好吧。”Eddie站起来叹了口气,他的挚爱爬上了他的脊背,深情地用鼻子蹭着Eddie的脸和脖子。

“早上好,Eddie。”

“早上好,吾爱。”他们互相蹭来蹭去,Eddie亲吻了每一个他能触碰到的部位,而Venom则用舌尖轻轻舔了舔他以回报亲吻。

“伙计们!!”

“好了!亲爱的耶稣啊,今天有人很焦虑啊。”Eddie笑着走到浴室开始他们早上的例行公事。

 

差不多两小时后,布洛克一家回到了家里。Eddie把两个大袋子放在了那张小桌子上。其中一个里面装满了VHS录像带,电影,老卡通片和一部鲨鱼纪录片(显然Sleeper对鲨鱼很着迷)。Eddie以一个非常不错的价格买下了所有这些东西。另一个袋子里装着他们的早餐——三个加了双倍培根和奶酪的汉堡,这不是什么健康的早餐,但Eddie有一个致命的弱点…他没办法对他的两个宝贝说不,他们可以得到任何他们想要的。

 

他们坐在床上吃汉堡。Sleeper试图用他最快的速度吃完食物,但当他看见他父母不赞成的表情时,他很快就停了下来。二十分钟后——或者用Sleeper的话来说,就像是过了一辈子。在清理完所有的东西后,Eddie开始教Sleeper如何使用录像机,小共生体非常仔细地听从他父亲的指导,每完成一个步骤就蹦蹦跳跳的。当一切准备就绪后,他们坐在了地板上,因为Eddie的亲爱的和他们的儿子看电视时喜欢把眼睛黏在屏幕上。Sleeper还是个小宝宝,他没办法够到放在桌子顶上的电视机,所以Eddie决定把它放在地上。

 

当电影开始的时候全家都已经准备好了,Venom现在躺在Eddie的腿上,而Sleeper则被他爸爸的卷须安全地包裹着。Eddie没有怎么关注屏幕上在放什么,这实际上是一部关于大蜥蜴的电影。他更喜欢看着他生命中的两个挚爱享受电影的样子。有时当大怪物出现在屏幕上时,Venom会笑得发抖,而Sleeper则开始高兴地尖叫起来。

 

Eddie看着他的家庭,每一分钟他的笑容都在变大,他感觉胸口有股压力,一种强烈的积极情绪正冲刷着他身体里的每一根肌肉纤维,这些强有力的情感堵在胸口让他几乎无法呼吸。

这就是有一个可爱的家庭的感觉。

他的亲爱的转过头来看着他,微笑着。我知道,Eddie,我也感觉到了。

 

Eddie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


 


评论(26)

热度(4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