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鲨

有三分钟热度和挖坑不填的习惯,慎看

【毒液/埃毒】老夫老妻的吃醋合集

作为我们超rio超尊的【简直甜的见了鬼的】神仙CP——用群友的话来讲,像82年的拉菲一样又纯又真——埃毒拥有和很多CP一样的共性。瞎吃飞醋。【虽然有时未必是瞎吃,比如闪电】【好吧只有闪电】

然后我今天就要做一个【复婚】老夫老妻的吃醋合集。

鉴于古早漫的顺序混乱以及复杂程度,我只能盘点近两年的。

【在你们看之前我必须提前说一下,埃迪的吃醋合集里有大量毒液公司的镜头,而它的主要画师···哦天哪,他一定是和埃迪有仇】

 

毒液的吃醋合集:

1.毒液V1  161话




前情是:埃迪体内的新陈代谢代谢产物变成了对共生体有毒的物质,于是委托炼金公司帮忙治疗他。在经过《毒液公司》里一系列复杂到丽兹·艾伦都懒得解释的生物化学反应后,他被治愈了。高兴过头的埃迪脱口而出:要不要一起吃顿饭【事实上我不觉得你有钱请丽兹吃饭,埃迪】

毒液:

你干嘛约那个女人吃饭,埃迪?【标准发言】

上次庆祝好消息时和你一起进餐的可是我。那次吃了面条和牛排【是是是,都是你都是你】

可别喜欢上那个女人,埃迪!她尖酸刻薄得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丽兹答应帮你们免费照顾孩子之后你立刻就改口了:like Liz now】【呵,双标的坤塔尔】



2.依旧是V1  161话


前请是:治愈了之后,埃迪准备让全纽约认识新的英雄——毒液,所以像工作的报社的女主编提议报道毒液——作为英雄的毒液。然而女主编认为这样的报道完全没热度,让他去编一些更有新意的更抓人眼球的东西。


毒液:这女的你也别喜欢,埃迪。她讨厌我们。【不埃迪没准备喜欢她啊?】【我懂了,埃迪哪个女人都不要喜欢是吧】



所以总的就是:女士是好女士,但你不能喜欢!

你大概还不知道在《屠杀V2》里,和埃迪一起追捕屠杀的队伍里,有四个姑娘······【毒素,找机会告诉你爷爷】

——————————————

埃迪的吃醋合集

1.毒液公司 1 【于是我得再说一次,这个画师真的和埃迪有仇!而且他绝对是个闪电厨】





前情:毒液的前前任宿主闪电找到了他们,并且强硬地提出要要回毒液。


埃迪:

共生体已经回到它的归宿——我身边了。

我们是毒液!我们不可分离

不!是我们!我们注定要在一起!【行了,你的占有欲要溢出屏幕了】

【鉴于闪电和毒液上次的分离是个有预谋的意外,以及毒液真的很喜欢闪电,所以下一张就是那个著名的NTR场景了】

面对共生体的前男友【还是感情很好的前男友】这大概是整个系列醋味儿最浓的一章了【捂脸】


2.毒液公司 2【鉴于这位画师对埃迪形象的丑化,我不得不把第二张的脸截掉】




前情:接上文,因为各种复杂的化学反应而变成血清【反毒液】的闪电和蜘蛛侠把毒液从埃迪身上剥了下来带走了。

埃迪:

我不会让你把它带走的!我们注定要在一起!它是我的一部分

它现在独自一个,谁知道他们会对它做什么!【哦,你猜的没错,没有闪电拦着蜘蛛就要把毒液(一劳永逸地解决了)】

然后埃迪就要走上他的【寻妻】之路了【bu


3.毒液公司 3【又名 V1 159】【是的,这章的画风换回了V3的画师,感谢上帝】




前情:艰难的【寻妻】之路,埃迪靠着自己和共生体仅剩一点连接在感应它的存在,而一张之后他们就重逢了。【笑】

埃迪:

我来了,吾爱。

来给得到你的家伙···一个惊喜【我毫不怀疑他会把闪电痛揍一顿甚至想弄死他,一个和自己的共生体关系很好的前宿主(前男友)是一个多么恐怖的存在】

我的共生体吗?他在那里面?【是是是,你的,加大加黑加粗】


4.毒液公司 6


前情:他们团体合作打败了李普莱斯,闪电也觉得埃迪证明自己已经改观了,可以和他的共生体并肩作战了,于是和他握手。

·

·

当然并没有,埃迪伸出的那只手是共生体直接拟态的,里面并没有埃迪的手。

是的,我们的埃迪·钢铁直男·纽约醋王·布洛克拒绝和情敌握手。


5. V1  165


前情:毒液共生体要生孩子了,但它太害怕了所以没敢直接告诉埃迪【鉴于他以前的孩子——主要是屠杀——都变成了怪物】  于是要当爸爸的埃迪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连常年客串的反派蝎子和埃迪本来已经死去的前上司克莱尔·迪克逊都知道了】,在他们被捉起来的时候,【之前被毒液强行感受一波的】蜘蛛女侠前来救援怀孕的外星共生体了。


埃迪:你告诉她你要生孩子了?【你都不告诉我】

【但其实毒液是在梦里和各种时候都暗示过埃迪了,但这个钢筋直男一点都没感觉到】【呵,人家蜘蛛女侠一下子就感觉到了】

6. 依旧是V1 165




埃迪:显然我的另一半比信任我还要信任你,我都不知道它怀孕了【你这可真特么是瞎吃飞醋了,埃迪】

蜘蛛女侠:嘿!对你的另一半好一点儿!它什么都没告诉我,老娘自己领悟的。【你个大猪蹄子居然还敢凶它!】

【论女侠如何怼钢筋直男】




以上就是老夫老妻的吃醋合集了,显然纽约硬汉比纯情坤塔尔更会吃醋【毕竟有个感情好的前男友】

用群友的话:像埃迪这样的钢铁直男,吃醋实在是太正常了【呵,男人】





评论(9)

热度(9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