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鲨

有三分钟热度和挖坑不填的习惯,慎看

【我流坤塔尔设定补全】








人物非原创,基本来自 毒液:太空骑士




【但名字是我编的,毕竟漫画里并没有全部给出来】




P1:是竞技场里五位负责进行审判的坤塔尔,都没有穿宿主,名字如图所示




P2,3,4:西塔。漫画中一开始称呼它为塔尔娜,但那是宿主的名字,既然现在它的宿主不在,我就要给它另外编一个名字。




P5:曼特里尔。有理由认为这也是它宿主的名字,但它还一直都和宿主宿主连接着,就还是沿用这个名字。








毕竟漫画里的描写并不多,性格很大一部分也都是我流设定,要是以后它们有机会还会在漫画里出场并且编剧良心发现给它们补充设定的话……我就回来改名字!








注:【以下是近年来的官方设定】




1.不管外形是什么样,坤塔尔本身并没有性别,它们外表表现出的性别取决于宿主。




2.在坤塔尔的母星上,坤塔尔不需要宿主就可以维持人形并且存活,它们从星球本身汲取能量【疯狂暗示老祖宗】




3.坤塔尔都是友好的,与人为善的生物,如果有什么例外……那都是宿主的错!

评论(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