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鲨

有三分钟热度和挖坑不填的习惯,慎看

【毒液家族】【脑洞】关于电影

【脑洞】关于电影

 

目前还没有看过电影,但在微博上看到了很多剧透【既然电影逆了cp我也就不怕什么剧透了】,鉴于埃迪和毒液要去出演一个与它们本来形象不符的角色,在拍戏时绝对会搞出很多乱子的!【bu】于是照例以共生体家族的视角对某些剧透出的点进行吐槽【要是我够勤快可能会画下来?】,以及论证是否可以带屠杀进入电影院【每天都在cue Carny【任务达成√

 

【以下有大量听来的剧透,甚点!】

·

·

·

·

·

·

·

·

·

·

·

·

·

【这么长够了吧】

 

1.共生体是来侵略地球的,并且要把老家的乡亲们也接过来

毒液:不!我们有自己的坤塔尔,而且侵略这种事情纳尔已经做过很多次了。他被锁起来后我们就再也不会主动去破坏星球了,我们在自己的坤塔尔可以活的好好的。

屠杀:这是历史课,嗯?因为老子完全他妈的不晓得这么回事儿,要是我侵略成功的话是不是可以杀掉所有人?【激动地搓手手】

毒素:你在地球上出生的,占领自己的母星不能叫侵略。

觉觉:坤塔尔在哪儿?我们会把它放在“我要去的地方列表”里的第一位上。

毒液:你不能去那儿!太远了!我跟着银河护卫队几乎跨域了整个银河系才回到坤塔尔。

埃迪:瞧瞧吧,这个电影居然还在宣传共生体是邪恶的,这对我们的风评一点好处都没有。这个厂商还净给蜘蛛侠说好话。

 

2.共生体的领导者是暴乱,而毒液只是它们中的loser

屠杀:为什么这小子现在就可以出来出风头,它他妈的凭什么可以当反派!它杀的人还没老子的刺多!

毒液:我们小时候……的确不那么合群,我们被我们的种群孤立了,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找不到可以交流的同胞。

埃迪:你不用再担心了亲爱的,我永远都会陪你说话的。而且闪电说你的同胞——坤塔尔已经重新接受你,承认你了不是吗。

屠杀:哦,老套的悲惨童年戏码,你们是要在那里继续恶心地你侬我侬,还是要给我解释一下他们他妈的上哪儿搞来我那几个见了鬼的兄弟的!?老子上一次看见它们的时候,它们居然附身在一只狗,还有一个该死的巨烦人的雇佣兵身上,帮着他一起来搞老子[1]!?

毒素:哦上帝啊,我又多出来了几个叔叔

觉觉【对毒液】:我不明白,你对我说暴乱也是你的孩子,但这里又不是。

埃迪:呵,这个厂商可以瞎编共生体的意图,你还指望他们能多尊重设定吗,不要抱太多希望,孩子。

 

3. 【拍戏时】毒液跳进了饭店的水缸里狂吃龙虾

毒液【吐出来一堆龙虾】:嘘!我从剧组顺回家的,你还没吃过龙虾呢,这是人类的一种高档食物,它的壳很硬,但我们会有办法撬开它的。

觉觉:你在拿我寻开心。这个东西比我还大。

毒液:那我们应该在隔壁的缸里捞一只章鱼的,它们长得和你可像了。

埃迪:要是它们煮熟了应该就很像Carny了,瞧瞧这些钳子和须子。

屠杀:嗯?我他妈闭嘴都不能停止被cue 吗!?


4.【拍戏时】埃迪对毒液说:“你是寄生虫”

埃迪【天哪我真的要这么说吗,他们太残忍了,蜘蛛侠都没那么坏心肠,汤普森听了都要气坏】

埃迪:你……你真是个寄生虫!

毒液【表情瞬间崩溃,原本上扬的眼角垂下淌泪】:这不是真的,你心里不是那么想的,对吧埃迪……

埃迪【突然惊慌】:当然不是的!我永远不会那么想的亲爱的,这只是台词!【心里把编剧骂了一万遍,甚至希望Carny把他们都干掉】

 

【后来这条NG了好多遍,来凑热闹的闪电和埃迪一起骂编剧外加给毒液做心里建设,它才接受这个作为台词】

 

埃迪:完了,这戏不能给孩子看了。



 5.徒手爬楼

埃迪:你觉得这座大楼比起炼金公司来说怎么样,吾爱?

毒液:差远了,埃迪,差远了。

 

 

6.音波攻击现场

埃迪:这得算工伤,他们真的在音响里放了新世纪电子乐!什么剧组可以无耻成这样!

 

7.火灾现场

埃迪:不用害怕,吾爱,那不是真的火,只是特效。你懂的,特效

毒液:可是真的很热,埃迪。

埃迪【他们这帮疯子不会真的在里面放了把火吧,暴乱会被烧死的!】

 

8.免费看首映是员工福利,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进入电影院

毒液:埃迪,我不是很懂分级,但我们在戏里吃了人,他们就只给分成PG-13?

埃迪:那些镜头只是一晃而过,没有特写,剧组连血浆钱都省了。

埃迪:等等?分级是PG-13?

埃迪【装作惋惜地对觉觉摇摇头】:恐怕你不能看这个电影了小家伙。

觉觉:可是我在陨石太空站已经见过很多死人了!

埃迪:那不一样,你没有亲眼看见他们死去,那个过程要可怕得多,我不希望你做噩梦,小家伙。

觉觉【指着屠杀】:我可以跟一个R级往上的家伙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却不能看一部PG-13的电影吗?

埃迪【突然无法反驳孩子】:那好吧,不过遇到那些不好的场景我会随时捂住你的眼睛。

觉觉【爸爸大概是忘了多数时候我靠感觉而不是靠看的】:好的。

 

埃迪:Carny,你得保证不会伤害电影院里任何一个人或者其他生物,我们才能带你去看首映。

屠杀:去他妈的老子要……你们也给我留了票?

毒液:剧组的先生说可以带家属去,你从来都不是个好孩子,但我们不会再把你扔下了。

屠杀【努力挤出满脸泫然欲泣】:哦老爹,我都要感动哭了。好吧,我答应你们。但是如果这部电影有任何一点让老子不满意的话,老子就要弄死电影院里的所有人!

 

埃迪【叹气】:这不会有什么用的,吾爱,坐在驾驶座和后排的两个人都是疯子。

毒液:我们不能放弃它啊,埃迪。你可以给它戴上耳机,Carny一有不对劲就放它最讨厌的炭疽乐队的歌。


 9.看电影时孩子的疑问

觉觉:你的肌肉哪儿去了?是那件脏兮兮的连帽衫挡住了吗?

埃迪:剧组把它们P掉了,孩子。他们说那不符合一个瘦小软弱记者的形象。

 

觉觉:你变矮了。

埃迪:我是弯着腰拍的,你知道硬生生把自己缩小15厘米有多难吗?嗯?

 

【看见埃迪畏缩着举起双手】

觉觉:爸爸你用垃圾桶揍那个克里混蛋时的气势哪儿去了?

埃迪:我很高兴你看了这么久的电影还能记起我的光辉形象。【心里再次痛骂电影制作方】

 

【下一个镜头是毒液要咬掉一个人的头】

埃迪【眼疾手快地捂住觉觉的眼睛】

觉觉:所以如果当时你们赢了会吃掉那个克里混蛋的脑袋吗?

埃迪【不假思索地】:当然会。

毒液:埃迪!

埃迪【意识到自己做了个坏榜样】:哦不,我们会……

觉觉:那没有什么不好的,他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大混球。你们说过抢银行的小偷需要受点儿教训,但是像他这样的混蛋就该被Carny吃掉对吧?

【屠杀:嗯?为什么又cue老子?老子屁都没放一个啊!】

毒液:哦,小家伙。

它伸出了一根触须,卷住了埃迪怀里的小球。

 

【当最终的“寄生虫”问题来临时】

埃迪:天哪我把这个给忘了!

但觉觉看完毫无反应,甚至吃了口爆米花。

埃迪【小心翼翼】: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小家伙?

觉觉:你们在看电影前对我们说了二十几遍“电影里所有的桥段都是剧组瞎编的绝对不要信”。

埃迪/毒液【瞬间放心】

 

【电影后期,毒液假死,埃迪伤心时】

埃迪:那之后很长时间,我以为我真的失去你了。

毒液:我们从来没离开过,埃迪。我们只是太虚弱了,埃迪。我们说过永远都不会再分开的。

觉觉【嗯?我出去浪的时候错过了什么剧情吗?】

 

10.谁能相信所有人居然平安地活着看完了电影首映

令埃迪和毒液震惊的是,直到电影结束屠杀都没有什么特殊的动作,连句脏话都没,鉴于它在看电影前因为自己被挤占的反派地位而不下十遍扬言说要血洗制作方。

 

埃迪:你居然对这部电影挺满意吗?

屠杀:当然不,我觉得它烂透了,黑灯瞎火的打斗和吵得要死的音波攻击,但是彩蛋里的红发帅哥不错,我决定只宰了他一个人。

 

 

 

 

 

 

[1] 《死侍大战屠杀》

PS:以防没人发现注解在哪里,是【2】中屠杀吐槽暴乱的部分需要注解

 

PPS:Carny的话不代表任何人的观点,它只是想当一个可以干掉所有人的反派。

 

 

 


评论(12)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