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鲨

有三分钟热度和挖坑不填的习惯,慎看

【毒液/埃毒】The Monster Under The Bed 【授翻】



 

  • 双标毒液上线!

  • 护崽的傻爸爸埃迪·布洛克在线骂人

  • 爸爸和妈妈的区别

  • 觉觉依旧是最可爱的baby symbiote

  • 【一定要去看原文啊!要可爱死我了!】




Summary:

 

Flash给孩子讲了一个恐怖故事。

 

——————————————————————

 

“当克拉克森先生走进房间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什么。。房间里是他的死敌,而他的死敌手上拿着一件有史以来最致命的武器!一个皮纳塔!”

“你认真的吗教练?一个皮纳塔?”

“皮纳塔是什么?”Sleeper问,他那小蠕虫一样的脑袋歪向一边。

在一间公寓的客厅里有一个毛毯围成的堡垒,里面有三个居民。Sleeper Brock,史上第二可怕的共生体,(据他自己的说法)最可怕的当然是他的父亲,Venom。Flash Thompson,一个战地老兵,活着的人当中最勇敢的一个,也是Sleeper的叔叔。还有他的阿姨,Andi Benton,全世界最酷最坏的(the coolest and most badass)女人。

 

Andi来看望她的教练,而Sleeper也想去拜访他们。他的父母让他在Flash叔叔家里呆上几个小时当他们——用他叔叔的话说——去参加一场浪漫的约会的时候。

玩了一些棋牌游戏之后,Sleeper想听故事了,但不是普通的故事,他想听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故事,他现在已经是个大男孩了。于是Flash叔叔想到了做一个毯子堡垒,他们把所有的椅子都摆好,把毛毯盖在上面。他们还在里面放了一些枕头,挂上一个小台灯和一些圣诞彩灯来点亮堡垒。几分钟后,一切都准备好了。

“皮纳塔是一种五颜六色的动物,用纸做的,里面装满了糖果,在节日的时候孩子们会用棍子打它让里面的糖果掉出来。”Andi一边抚摸着Sleeper形状不定的身体一边解释道。

 

“哦,我认得,我在电视上见过它们!”小共生体惊呼道。“那太愚蠢了,Flash叔叔。”

“你们俩可以别再打断我震撼人心的故事了吗?”他的叔叔撅起了嘴,用手电筒照他们的脸。

“哦,我很抱歉,讲故事的先生。”Andi哼哼着翻了个白眼。

Sleeper咯咯笑着。他小小的身体在他阿姨的腿上跳来跳去。“这个故事一点都不可怕Flash叔叔。给我们讲一个更吓人的。”

“是啊教练。给我们讲一个,关于某种会捉住小共生体的东西的故事,它会狠狠地拥抱小共生体,把他们亲到死!”Andi把Sleeper抱进了怀里,给了他一个紧紧的拥抱,用了她能做到的拥抱一个形状不定的小共生体的最大的力气。Sleeper高兴地尖叫着,试图躲开他阿姨的亲吻。

 

“她要把我吃了!!”Sleeper把自己解放了出来,爬向他的叔叔。

“别担心小家伙,我不会让这个疯狂的青少年对你做任何事的。”Flash在他的小脑袋顶上亲了一口,Sleeper高兴地咕噜着。

他很喜欢Flash叔叔。他是他爸爸的宿主之一。Sleeper听说过他爸爸以前的一些宿主,他们都是很可怕的人。Sleeper并没有怎么了解他们,他的爸爸不喜欢谈论这些。他说,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做了坏事,只留下了不好的记忆。但是Flash叔叔是他爸爸会骄傲地说起的那个宿主。Sleeper喜欢听他们两个在太空里的故事。

 

“哦天哪,谢谢你啊教练,这让我感觉好多了。”她语气里全是讽刺,翻着白眼,但她掩盖不住脸上的微笑。

Andi阿姨很有趣,但她不喜欢被叫做阿姨。那让我觉得自己很老,她说。Andi阿姨曾经有一段时间是共生体的宿主,但Sleeper并不知道完整的故事,大人们总是把有意思的部分藏起来。她现在有魔法的力量,虽然Sleeper并不明白它是怎样一个工作原理,但这的确让他的阿姨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又酷又无法无天的家伙。

“好吧,你们就那么想听一个超级恐怖的故事?”Flash问。“一个会让你被吓得晚上睡不着的故事?”

“是的!”Sleeper兴奋地浑身发抖,Andi笑了。

 

“好吧各位,都在你们的位置上坐好咯。”Flash叔叔准备好了手电筒,而Sleeper急忙爬回到了他阿姨的膝盖上。“但是仔细想想,我不确定我是否应该给你们讲这个故事…Sleeper还太小。”

“不,Flash叔叔!我不再是个需要看护的小婴儿了!我什么都不怕!”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开始吧。”他的叔叔把手电筒放在了他的脸下面,看上去恐怖极了。

“这一切都发生在几个世纪之前。在一个小村子里,住着一个卖菜的商人,他试图让所有人都去买他的菜,但没有人喜欢他。有一天,当地人最终厌烦了这个没完没了的家伙,就把他绑起来活埋了。在他被埋起来之前,这个商人尖叫道: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到那时全世界都会活在Goosebumpkin先生的愤怒之下,世界上最可怕——”

 

“你认真的吗教练!?Goosebumpkin先生!?”

“嘘!!!”

“从那件事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世纪了。有一天,一个叫Timothy的小男孩在他家附近的森林里探险。他发现了一个废弃的坟墓,那上面没有名字,只有一句警告:不要玷污这个坟墓。Timothy是个好奇的孩子,所以他开始徒手挖地,直到发现了一个小棺材。”

“一个孩子怎么能像那样挖地?他是浩克吗?”Andi怀疑地问道。

“嘘!安静,阿姨,这个故事越来越精彩了!”

“然后Timothy又看了看这个警告。他把棺材打开了。”

“发生了什么Flash叔叔?那里面是什么?”

 

“棺材是空的。突然一阵风把年轻的Timothy吹倒了,一阵邪恶的笑声在树林里回荡。声音很快就消失了,树林里又恢复成了一片死寂。”

“是这样吗?”Andi扬起眉毛问道。

“还没结束,对吧,Flash叔叔?”

 

“你猜对了小家伙。小男孩回到了家,就在那天晚上,Timothy 睡着后有什么东西把他吵醒了。他环顾四周,但他的房间是空的。时钟指向早上1:59,当他准备再次睡下时,时钟跳到了2:00,突然窗户打开了,冷风灌进他的房间,伴随而来的是一声响雷。吓坏了的小Timothy从床上爬起来,冲到了门口,可还没等他够到门,床底下就有东西出来了。那是Goosebumpkin先生的鬼魂!鬼魂抓住了Timothy,看着他的眼睛说:你!是你把我从我的囚笼中放出来的,我要惩罚你!”

 

“等一下,教练,那个鬼魂不是应该帮助那个把他放出来的孩子吗?”

“是啊,Andi阿姨是对的。”

“你们两个别打断我好吗?这是最棒的部分!”Flash怒视着他们。

“鬼魂接着说:我看见了你的灵魂,Timothy,你讨厌蔬菜,讨厌我最喜欢的蔬菜。为此,你在你的余生里都只能吃一样东西——西兰花!!”

“Eeewww!西兰花太可怕了!”Sleeper尖叫着,把自己埋进了Andi的腿间。

“这小伙子是对的,教练。那太恶心了,这个故事更糟。”

“那后来发生什么了,Flash叔叔?”

 

“年轻的Timothy只能吃西兰花。在诅咒了小男孩之后,Goosebumpkin先生的鬼魂漫无目的地寻找那些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故事结束了。”Flash对着他面前两个受惊的小家伙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我不喜欢这个…”

“这太恶心了…”

“好了,你们想要的一个恐怖故事。所以,谁想吃巧克力蛋糕?”从Sleeper快乐的尖叫中可以听出,他已经把这个这个令人毛骨悚然故事给忘了。他们离开毛毯堡垒,直奔厨房。

晚上六点,Eddie和Venom回来接他们的儿子。布洛克一家回到了家。他们吃晚饭,看一部电影,然后睡觉。

 

---

 

Sleeper被他父亲的鼾声吵醒,他有些生气。他从父亲的臂弯和爸爸舒展的身体间探出一个脑袋。他眨了眨眼睛,看了眼录像机,现在是1:59。他记得他叔叔给他讲的故事。他气呼呼地闭上眼睛,这只是个故事。突然一股狂风从开着的窗户里灌了进来。Sleeper又看了下闹钟——凌晨两点。这只是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一个闪电在他们家附近劈下,并伴随着一声巨大的响雷。时间,风,雷声……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故事了。

 

Eddie和Venom被他们孩子的尖叫惊醒,以最快的速度融合成了毒液的形态。他们把他们吓坏了的儿子抱到胸口,用保护性的卷须紧紧拥抱着他。

“什么?发生了什么Sleeper”他们问道,眯起狭长的白眼睛在房间里乱扫,呲起了尖牙准备撕碎任何会威胁到他们儿子的东西。

 

“是Goosebumpkin先生!!”Sleeper抽泣着,害怕地发抖。

谁?他们低头看着儿子,问道。

“Goosebumpkin先生,他来了!”

他们再次扫视了一下房间,没看到也没感觉到有任何东西。“这里没有人。”

“不,他来了。从床底下来的!”

“床底下什么都没有,Sleeper,我们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他们把床抬了起来。“看?什么也没有。”

Sleeper看着床所在的位置。“但-但是时间,还有……还有风和雷声,就像故事里一样。”小共生体看着他的父母。

 

 

“什么故事,小家伙?”他们把床放回原处。他们坐回了床上,大手掌抱起Sleeper。Eddie和Venom分离了开来,看着他们的儿子。

“我—我还以为是Goosebumpkin先生来抓我了,因为我不喜欢吃蔬菜。”Sleeper冷静了下来。“他会强迫孩子,让他们余生都只能吃西兰花!”

“西兰花很难吃,Eddie。”

“亲爱的,这没帮上任何忙。”Eddie眯起眼睛看着他的爱人。“谁告诉你这些的,Sleeps?”

“是Flash叔叔,今天。Andi阿姨和我,我们不喜欢这个故事。”

“就是这个!你死定了汤普森!”Eddie离开床寻找他的手机,他留下Venom安慰他们的孩子,黑色的卷须还跟在Eddie身后。

“Eddie不!”

 

“不要说‘Eddie不’,亲爱的,汤普森这次真的太过分了。首先,他给Sleeper讲了关于‘you-known-who’的事情,现在他又讲故事来吓我的儿子!我要亲手杀了他!”Eddie大吼着拨Flash的号码。

Venom低声咆哮了起来,但他还是把注意力移回了他们的儿子身上。“他不是认真的,小家伙,别担心。不要相信你听到的任何话。”

“我—我知道,爸爸。但是一切都像故事里那样发生了,我很害怕。”

“不会有事的,如果坏怪物来了,我们会吃掉他们的脑袋。”Venom蜷起身体拥抱他的孩子。爸爸和儿子互相蹭着脑袋,发出安稳的咕噜声。

 

“我他妈的不在乎现在是几点汤普森!Sleeper刚刚尖叫着被吓醒,就是因为你愚蠢的故事!…我才不在乎,如果那是你编的那—…你总是在他的脑子塞满你那些疯狂的故事!…不,我是他父亲,我知道什么是对他最好的!…我只是在保护他你这见了鬼的混蛋—我警告你汤普森,如果你再接近我儿子,我就把你的胳膊和你剩下的腿都扯下来!…我是认真的!!”Eddie挂断了电话,盯着他的手机。

 

“他在说胡话,对吧?”Sleeper小声地对着他爸爸耳语道。

是的。我们下星期就去看望Flash。

“好!!”


评论(19)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